我是個成不了大事的小男人


看看人家成功的人士


大水牛賓士


到加油站一次加油就是一百公升


聽說他因此以眼淚稱呼那樣一次要拿出四張小朋友的過程


 


以前我也開過一台排氣量只有2000的三星標


他最好的油耗記錄是一公升跑12公里


平常出去玩順順開大概還有10公里(不是輪胎側邊會被咬成狗啃的那種順順開)


 


一年前托那個成功人士的割愛


我換開一台1993年的美規COROLLA(就是那種超沒個性的車)


平常高速公路約2/3的通勤路線


大概一公升都有14.6的油耗


油表亮燈大概都已經跑了五百五十公里


去加油大概只要加四十公升(還是小家子氣加那種降價2.5元的92無鉛汽油)


(所以只需出動兩張小朋友)


 


據說掃墓的時候成功人士就是要開大車子載家裡的老長官


去年我用那台排氣管尾段漏氣的老卡順便載我那個青光眼的伯父去掃墓時


他說我的車很有力(因為聽到排氣管在他的下方呼呼叫)


 


今年掃墓時預計只開那台LLA小牛頭牌


不知他會不會發現我換了一台手排的車(雖然都是紅色不過他應該不會發現 因為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