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說我天天在家裡發呆太可憐.帶我出門



....把拔真好.帶我出來兜風.可惜不是賓士車



跟把拔去爬山.超累的.



奇怪.馬麻換香水品牌了嗎!



兄弟:你吃飽了嗎?我中午吃豬肉排喔!



那個黃毛的大隻佬平常都沒有運動.跟我走同樣的路線.喘的跟"狗"一樣.就像使用高角度的凸輪軸.喘氣聲超大的



誰幫忙找看有沒有氧氣筒




喘倒了..問問誰會CPR!!還要懂得口訣"叫叫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