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從上一篇所衍生出來的...
980830這樣一塊手工的特製土司可以掰出怎樣的故事或寫出怎樣的文章
也感謝網友安子改寫的'背影'..


雖然只是去拜訪朋友時所拿到的剛出爐土司.
但是從車庫後半邊所隔間出來的烘焙空間.
又是另一種形式的夢幻車庫.


土司是從220v供電的中型立式烤箱中用托盤拿出來在外面讓他冷卻的.
我想男女主人一定是在彼此的興趣中得到如此微妙的平衡點.
或者是這是兼顧愛情與麵包中最好的進行方式.
也許可以這樣形容這樣的過程
'把情揉進麵團 用愛等待發酵 一起分享成果的麵包'


我不懂愛情.
因為我不過是達爾文進化論中所謂被基因推動的小小個體.
我不懂女人.
因為從飯島愛的錄影帶中比國中健康教育第十四章學到更多兩性教育.


所以當親愛的上帝看到我在這樣的文章中所想到的只有
把女主角"推倒直上"在愛車上面時.


請寬恕並讓我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我的開始努力思考一定會讓您笑不可遏.
因為孫悟空前輩不也是犯過這樣的過錯嗎.
那個大鼻子的男生不也說過他犯下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如果"愛就注定了這生的孤寂"
或是"愛上你就注定了這生的孤獨寂寞"
請用"我的男人是爬蟲類"的幽默以對.
或許真被你發現我的真實身分
但請你記得一件事
不是所有的恐龍都是肉食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