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釣到巴西龜之後.



980719又有人釣魚躲不過龜運(這次是巴西龜)



這天又釣到一隻體型相仿的巴西烏龜
因為當場就覺得似曾相識.
所以就在他龜甲背面隨便用根地上撿的小鐵釘
幫它刻了一個英文字母'L'



經回家比對照片以後發現.背部的龜甲有一次的照片沒有把花紋拍清楚


但是腹部的花紋都拍的很清楚.
尤其正中間那些不規則的紋路幾乎都相同.


看起來只好用個形容詞
'期待再相逢'


因為我可不敢把它
'砍掉重練'



PS:後來我看到它還是在附近會浮上來透氣..看來下次還有機會碰到它


PS2:「我們這一家」的片頭曲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馬的烈!誰跟你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