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大水牛W140 front suspension前懸吊

 rear suspension後懸吊



來補充兩張照片.似乎W140和W123有點不同.上網路找了文章一堆專有名詞都看不懂.那就繼續看熱鬧好了.希望老玩家給點說明


之前那篇文章


980418Mercedes Benz老爺賓士進廠維修冷氣和更換皮帶-W123底盤鏽蝕及漏油現況


.有人把我問倒了...小的真的不懂什麼叫半拖曳臂的後懸吊啦!


我只知道我的前面彈簧老化.不是我像帥帥KIWI特別去找短彈簧來讓車變比較趴的







以上是我僅有的爆炸分解圖.我只知道霹靂五號身為轎車.後煞車是鼓煞.


W123已經進化到四碟雙向單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