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那篇在車庫裡面拍


980325 裝回老賓士W123的引擎下護板__賓士底盤漏油的慘況


這次到了修車廠.當然也要紀錄一下


確定曲軸後油封沒漏油.其他都有些許漏油狀況..


在跟車友回應時:


那蛙哥的123什麼時候要讓出啊?


哈哈哈~~~


亂拍篇那張123小露車頭照還真是美啊~~


經過時間的洗禮


只見她越來越美


讓我也萌生愛意了






翡翠蛙2009/04/23 19:46回覆



1.漂亮.跟我想的一樣.下次名片就用這張側面照片刷淡處理.


2. 南極小蝦慢慢游的保時捷人民公社 中談到經營老車俱樂部的想法是讓所有車迷的問題被透明面對與公平處理..當然保時捷因為客戶稀少可以比老賓士容易這樣經營..但他的理念是我欣賞的.老車之讓人不敢接觸是其中的太多未知讓外行人不敢接觸.這部分不能只靠我一個人用野人獻曝的精神繼續耍寶或獻醜下去...還是要靠許多對老賓士有心的閱聽人用更多的精神參與..也就是俗稱的"做功課"


3.我的車很糟糕啦..前懸吊底盤要花大錢..漏油到處都是..外觀拍的有點像樣那是相機扭曲影像.忽略部分細節啦(不敢拍右邊啦)


4.我在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邊因為您的回應邊想下篇文章的主題:如何從幾個部分判斷出車輛的好壞?車身 內裝 變速箱都可以.引擎和冷氣沒辦法








還好上週洗車有簡單洗輪弧..有沒有注意到很兇的排氣管


右邊葉子版下方..還是有鏽


有些地方有很奇怪的噴漆是自己亂噴的隔音漆.防火牆噴剩下拿來底盤亂亂噴


這一側ATF會漏(我不是買原廠貨的墊片)



好像是化油器在漏

980318檢修老賓士的機械式汽油泵浦(幫浦)(fuel pump)


解決部分問題!






皮帶盤油封在漏嗎?




這邊可能是皮帶盤漏油飄過來的


從前面漏(是馬尾船長說的LP鐵套磨損嗎.而且是這一年才開始漏的)..是摳摳聲的原因嗎?


這台車車晚上停紅綠燈時D檔踩煞車.底盤會傳來很小聲的摳摳.


在車庫時自己檢查(當然有拉手煞車).發動時P檔傳動軸一動也不動.N檔傳動軸會以一公分的幅度順逆轉著.不知這樣正常嗎?



這就是傳動軸旁驅動左右輪的地軸(包覆黃油的橡皮膠套有破損)




前保桿內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