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賓士現在使用的火星塞是BOSCH白金火星塞 PLATINUM H7DP
原廠建議使用H7D 但現在外面買到的是H7DCO.
我的車一直都有加速沒衝勁的問題..
因為化油器的co我一直不想調太濃.
因為盡量省油是我比較追求的目標
(謎之音;騎腳踏車環島最省油.還可以消耗豬油)


現在利用買了火星塞鉗的機會.
檢查一下火星塞.證明了我採取的策略是有效的.
但從前面數過去第二剛的火星塞明顯比較紅..
因為安裝火星塞時間隙我都調整過.
若是間隙不同的問題..
那這次先採用交換不同缸的火星塞來確認問題比較可能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