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年前讀書時騎摩托車跟同學去屏東他老家.一大早四五點就出發.
只知道傍晚從高雄騎到屏東那最後一小時.邊跟鄉間傍晚那群聚的小隻公蚊子在安全帽前奮鬥.
身體的疲累簡直是扭來扭去的騎到終點..


上週六接到任務.奉命把這三隻老頑童(有點像衝衝衝的兄弟)從高雄接回來..雖然我沒有全程跟拍.
但聽到白沙屯.台61線香山.台19線朴子.學甲這些地名..再加上他們曾經六天半環島的紀錄.
也在不到一年前有直接騎到綜貫線的中點.西螺的紀錄.


所以對這次三個人.騎了17小時.約350公里的紀錄就不太懷疑.而且週六的天氣微陰.
風不大.都是有幫助的...行李更全丟在我開的後援車上....


最後對於所騎的腳踏車..最貴的是那台KHS M1一萬元有找..其他都是幾千元的普通腳踏車.
這才是騎腳踏車的精簡儉約的價值所在....


但對於他們隔天威脅要我騎回北部..他們三個開車的玩笑...我說那單程的汽油錢我贊助好了..
我目前單日最佳紀錄還沒破百呢...


 



這是早餐.五元的湯品..


有人快醉倒了


猜猜在高雄市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