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車友鬃寄給我的照片:


 以下是信件內容: 你好這是我家的車 這是我家人買的2手賓士 我想分享出來O_...............................................................................................


 因為資料很少.我簡單補充一下...顏色可能是銀色(從車頭看來).香檳金或香檳乳黃色(從車後看來)......................................................................................


 歐規有定速但是裝美規前後保桿.假設是四門..後行李箱蓋上有小尾翼.車輛應該製造於1986-1991......引擎應該是M103....剩下的水箱罩我不懂...還請曉泊指點一番


延伸閱讀: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rcedes-Benz_W126



來放兩張曉泊提供的照片.上為W126 下為W123.都裝了大三星標誌水箱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