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8開老賓士只能開的紳士與高雅!!Drive gently and elegantly


這跟美食報報有甚麼關係?


開沒貼隔熱紙的老賓士邊打手機要小心罰單


老賓士不能像開保時捷.


一座進駕駛艙 腎上腺素就在開始大量注入血液(其實是老賓士一出收費站是沒法很快加速的.或是也可以說他是道路上的活動路障)


因為開不快.坐進賓士車的舒適駕駛座.開車自然斯文許多....


你好意思開老賓士違規停車 還並排停車 還吐檳榔 丟衛生紙(餛飩)嗎?


所以去買阿婆壽司特別繞了一大圈去找合法停車位


還緩慢的讓後保桿KISS上水泥電線桿....


前前位的女生結完三合壽司的帳以後


前面那位年輕喔巴桑邊結帳邊抱怨說都沒有尊重他的優先結帳權


畫了淡妝的年輕媽媽店員很客氣的抱歉還多送他一盒招牌燒肉


年輕喔巴桑很得意的向後面宣布說"你看 我跟後面大家一樣都很急 我的車還停對面路邊"


...............


你母卡好大水餃.(花錢的是老大沒錯.但是被你違規停車擋路的市民公民權citizen right誰來主張).....


我就說"那你違規停車就對了嗎?"(開了一台深色的十幾年國產車)


我身為"經常"守法的道路駕駛人.....怎可放棄這樣大好的現場教育呢?


我只聽到他的回話裡面有句"我也錯了'"


公民道德教育課程圓滿結束


 


當輪到我結帳時年輕媽媽店員也多送我一盒招牌燒肉


我連說不用了


他客氣的抱歉說讓後面的人排隊不好意思...


我能拒絕嗎?


 


PS:雖然現在壽司漲價.但我想店員一定苦於違規停車過多.因為大家都喜歡這種可以快速帶走的食物.所以店員應該危機處理蠻嫻熟的.....這點蠻敬佩 若能學習我們這邊有名的台一水果行還提供交通疏導 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