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看到我的隨車用品.聽到我曾補過十條左右的輪胎感到非常訝異.


 一定要問我對該補胎用具的看法...........


那個補胎條的用法要注意兩件事.


 一是補胎還是用內補最好.


 在這之前其實更換備胎比較正確.


 然後再將破胎送去給人內補我是車庫車太多.


 偶而爛車扎到兩根釘子嫌麻煩才用補胎條.


 第二是在拍到的特寫照片中.


 那個插補胎條工具前面有分有開叉跟沒開叉.


 兩個大賣場賣的不太一樣.要自己檢查.......


 若問我那個好用.


沒開叉的用法是整條先插到底.再拔出來到局部露頭後用美工刀或斜口鉗剪斷.


有開叉的做法是只要插到剩一點補胎條在外面就可以把工具拔出來.......


 其實只要工具用順手都是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