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車友阿隆談到了水箱蓋的重要性


剛好我的水箱蓋最近也怪怪的
這幾天把他拍出來

老賓是原廠並未設計副水箱


所以水箱壓力並不高


我找一個大小差不多的裝在旁邊
(我的水箱是台製全銅的)


這次終於冷車後能將水吸回主水箱了.


很奇怪VIN狗牌(車輛識別碼)我的是用铆釘釘上去的.很多人都是用螺絲鎖的.



副水箱長這樣.


建議還是要每年夏天前把水箱水換掉.


一堆殺肉場的水箱蓋


好的沒多少


有的一裝上發動就在漏水(耳朵一直在漏.一定是氣密性不好)


有的不會將過多的水排到副水箱(右上方的水管超硬.而且副水箱水位不會升高可能是彈簧太夠力了)


有的冷車後不會將副水箱的水吸回主水箱(只過去 不回來.一定是氣密性不好)




白鐵油箱蓋(壞掉的水箱蓋我都會打XX)



我的引擎蓋內側有貼"防火"吸音棉



右後座



助手席(有沒有注意到手把都是長的)


 



11萬公里了


故事還是要繼續



老賓台灣的車友貼紙



已經去過兩次年終健檢.和年中冷氣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