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7_W123_後照鏡內飾板拋光前後:


這篇文章試圖著與大家分享老車在處理這些亮晶晶的鍍鉻件的心得
也許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法寶,例如龜牌粗臘或是羊毛輪搭配青土


但是我只有用了以下的東西:
恐龍牌不銹鋼清潔亮光劑
樹多精隱形雨刷
汽車打臘棉球
噴霧式汽車亮光劑.


如果覺得我太過商業化那請自己去找廠商買
因我並未販售以下產品或擔任代理商


這類介面活性劑加矽粉當研磨劑的產品個人覺得蠻好用
也不貴


市面上所謂'氧化還原'的藥劑我雖沒用過
但是有車友用過後因為隔夜才去拋光
結果不是'氧化還原' 而是'腐蝕表面'
所以戒之 慎之



以下是施工過程:



拆後照鏡內手把請注意拆解順序



這是霉斑還是銹斑 ?(小弟覺得車內品較多是霉斑 車外金屬件比較是銹斑)



施工前後對照圖



施工以後兩片都亮晶晶(塑膠本體磨損和腦殘是救不回來的)



亮晶晶




 






汽車打臘棉球接觸面積較大 拋光好用


這是我用過的清潔劑

這張圖 是要說正廠 230E的車後名牌字體是不一樣的
下方為真


日後還有保險桿施工的文章和用萬用清潔劑(神水)清潔門內飾板的過程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