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山上


看到原住民在圍牆上噴幾個字


“孝勇回家睡吧”


就在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跟其他朋友喝酒喝到”忘了回家”嗎?


 


當個原住民真好


有錢賺時跟朋友一起賺


下了班不管在哪裡就是跟朋友小聚一下聊聊天 喝喝酒


生小孩的事就像是理所當然


反正會有人在家裡照顧(在牆上噴噴油漆發洩嗎?)


頂多是酒後駕車衝出去當飛天小英雄時


還會說”奇怪 怎麼腳煞車壞了”(以上是原住民邊喝酒邊用它的野狼表演給我看的)


 


就算沒辦法在山下賺錢時(原因很多….)


還可以到回到山上


幫別人除鋤草 採點水果


反正享受要及時 生命要精彩不是嗎(原住民平均壽命約與一般民眾差九歲


所以55歲就可以領國民年金)


 


反正人在年輕的時候會說


“生命的重點是寬度而不是長度”


 


我還不夠老


我不知道當我老的時候如果還有點錢還有點健康能讓我去思考這問題時


我還會不會否認這句話


PS:山上還有煤油的電熱爐.我對燒木頭的室內爐比較有興趣.要不是怕有人跟環保局檢舉..




















































反正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