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通勤上班時.
一大早工業區裡面車輛還不多.
停紅燈之前有一塊機車停等區.
然後靠我車身這邊還有另一個單位的黃色網狀禁止停車線.

大概我平常通勤都有提早出門的習慣
所以並不會趕著上班而心情浮躁.
所以我就停在這兩個空間之後

但是後面那台ALTIS按了我一聲喇吧.
我忍著不下車去請教他按喇吧的原因.
我也確定並無尾燈不亮.加油蓋未關.車門沒關緊的狀況需要他提醒.
他看我沒任何動作.就跨過雙黃線超到我前面停在機車停等區上面...
看起來為了搶起跑的順位.
他可是冒了風險的.

後來到了一個機車和汽車爭道的四線道馬路.
雖說我的脾氣應該不算差.
但是對於一堆對向摩托車跨越雙黃線衝著你而來時.
還是難以忍耐的用遠光燈加以警告...
(今天我承認我耐不住性子用舉高的中指提醒了他們)
為什麼同樣是北部的機車騎士.
台北市因為有用錄影舉證那些跨越雙黃線的舉動.
所以機車騎士就比較守法

要上高速公路之前又是一番龍爭虎鬥.
明明是紅燈.
就是有停在後面的ALTIS跨越雙黃線左轉...
算我輸你了...
現在路上這麼常見的ALTIS今天早上就幹了兩件吃我豆腐的事情.
彷彿是說我這樣不懂變通的遵守交通規真是是愚笨的傻瓜....

我最後只能很阿Q的給予祝福
"老哥 一路好走"

PS:今天早上又在同一個路口看到跟下面一樣的照片.我確定牌照照面是FL..不是同一台車.但是確定紅燈違規停車於機車停等區..可惜等我拿出相機時.也剛好變成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