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也可以拿來瞎掰!!


關於網際網路"無料免費"的消費習慣
如何轉換成實體的消費金額.
如何把"網路流量"轉換成"現金流量"
就是把"人潮"轉換成"錢潮"
我想是所有的營利網站經營者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雖然現在仍在活躍.而且仍在玩開心農場的人真的不多
但是最近青蛙瘋狂在購買青箭口香糖.
以抽獎的方式兌換開心農場的農民幣


從以前的果汁(美粒果).早餐..
現在的青箭口香糖是目前看到可能最便宜能兌換到農民幣的方式
以前果汁(美粒果).20元一瓶換五點農民幣
現在建議去來來富超商買"超強薄荷口味的青箭口香糖"
原因1:12元一條的口香糖約買兩條的機率就可以抽到5點的農民幣
原因2:超強薄荷口味的的確比較涼.比較好吃.
原因3:去量販店.其他超商要不是大包裝.不然就沒有超強薄荷口味.機率和口味都比較差(因為條裝的口香糖裡面有七片包裝紙.機率較高)


PS:為什麼我不去買點數.因為開心農場之外已經有太多類似遊戲..繼續投資不划算.而且買口香糖可以買到實體商品.開車想睡覺時可以吃...
PS2:超強薄荷口味的青箭口香糖還可以送青箭種子..有機會換到1200的魅力點數喔....那個很喜歡偷我農作的某人...趕快去買口香糖吧...不然就去買下一期的促銷商品....芝司樂起司..
PS:過兩天再補上我農場的照片..算算我最近花了三百多元買口香糖..農地也多了好幾塊...魅力也升了幾級



雖然昨晚去另一間超商買一條口香糖沒中獎.但今天早上繳停車費時買了兩條.兩條都中獎


真開心...今天又是星期五




大包裝..購買時請認明有"箭色不忘友"活動的產品


序號我就自己拿去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