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兄:
歡迎轉載!!!
圖片也是同事email傳過來的。


觀賞蕉,我都種過!!!!
因為老爸說沒經濟價值,後來都鏟平了。


蓽蕉:我查一下  igoogle,沒有相關訊息!!!!!

嘉義山區種成功的「千層蕉」,電視有報導過
!!!!!!

但也沒有相片中的那麼「誇張」。


我實際吃到的大蕉,沒有照片中的大。
我曾告知香蕉研究所的研究員,他們也想實際看看
香蕉長得怎麼樣。

朋友的朋友很保密!!!!!!!!!!!!!!

我是有點懷疑:如果台灣已研發成功相片所示這樣大的香蕉。

卻看不到相關報導???????

照片不知有沒問題。


 


 


我電話「台灣香蕉研究所」証實網路流傳的相片是真的。

千層蕉(酷蕉):嘉義地區種的確實可以一直結果到地面。屏東地區種不起來。
細看網路相片,大概也只有上半段約1/3的香蕉會有果肉可以吃。
成熟是從上層逐漸黃熟下來。割下來會一起熟成。

畢蕉:相片中這麼大條的香蕉就像台灣的神豬一樣,特別培育出來的。
選擇大品種香蕉,長大吐蕾後,一整串香蕉只留一層或只留幾條,其他的切掉。所有
的養份只供這幾條香蕉。當然就可以長這麼大條了。
不見得經濟,觀賞價值高。

我們在台灣可以吃到豐富、香甜、香艷、碩大的水果、農漁產,應該感謝農漁民的用
!

他們可能沒有很高的學歷,但研究培育出來的產品,往往令研究部門大為驚訝!!!!!!!


千層蕉


原產馬來西亞,觀賞品種,要吃也行,口感不是很好酸酸的沒甚香氣。植株高大可達3公尺以上,開花後果串繼續生長,直至貼近地面,聽說有一遠房親戚,因為想看它到底能長到多長,雖然已貼近地面,他就挖空地面讓它繼續長下去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