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是車友借放在車庫給我當研究平台的.我答應的原因是曾經在蘇花公路享受W123的精確底盤表現.


所以想用手排的老賓士再去花蓮一趟...每每在夏天前都期許今年要達成夢想.....


但卻因一扇沒噴漆的門而不敢開出去


最後車友因為另有用途而把車開走了......


顏色是乳黃色...沒貼隔熱紙.整台車老味十足(這照片是幾年前拍的 保桿還沒裝上)


改好轉速表.加大真空總幫.改煞車通風碟.


座椅顏色是駝黃色


前車主有裝布套.所以皮面狀況很好>


前座椅Q度比我的好一倍(我的像美國車沙發椅)


是82之前手排車座椅比較厚.手排講究操控所以根本沒中央扶手


而且坐椅彈性阻尼要比較好嗎?


後座椅沒頭枕 不會擋駕駛後方視野


難的這老車竟然比我那台新款的有後安全帶


手搖窗


手排四速.舊式冷氣面板(用旋鈕的對開車安全性比較好 因為開車時不用把視線分開去調整冷氣)


(原廠手排桿因為破碎只好去殺肉廠找一隻比較短的 味道操控感兼具)


BOSCH KE_JETRONIC噴射供油(黃圈處為小黑盒子 應該換過)


M102 2300cc Engine 


散熱水箱是舊式全銅的而且去給人補漏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