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你還愛我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NEXT YEAR


******************************
您相信明天嗎?
昨天,還不錯!
因為有你豐富了我生命的滋味
明年,你還愛我嗎?
因為愛~不是買賣
所以我身不由己的要愛住您
愛不是收穫
愛應該就是全部給予....
******************************


不管是深夜 不管是白天 我都一個人走開
因為你又說 習慣了自由 想要一個人生活
我只是憂鬱的薔薇 不是牽絆你的菟絲花
如果你還愛我 為何(會)那樣漠然


知道有花開 知道有花落 卻不知道有寒冬
就算是寒冬 偶爾有晴天 我的心中下著雪
我答應自己不再哭 為何天空又飄落雨絲
如果你還愛我 為何(會)那樣漠然不在乎


明年你還愛我嗎 我說不出來的悲傷
到底你要我(又)錯了再錯 還是依然一個人走開


明年你還愛我嗎 我愛得如此的悲傷
到底你愛我 學著瞭解 你的沈默
還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你要我再來


不管是深夜 不管是白天 我都一個人走開
就算是寒冬 偶爾有晴天 為何我的心中依然下著雪


明年你還愛我嗎 明年你還愛我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YEARS 2000



******************************
作詞LYRICS:陳昇BOBBY CHEN
作曲:COMPOSED BY:陳昇BOBBY CHEN
編曲ARRANGED BY:恨情歌HATE LOVE SONG
製作人PRODUCED BY:陳昇BOBBY CHEN
製作助理PRODUCTION ASSISTANT:林秋伊SYLVIA LIN
錄音師RECORDED BY:楊大緯DAVID YANG
錄音室STUDIO AT:麗風錄音室LIFE STUDIO
混音師MIXED BY:楊大緯DAVID YANG
混音室MIXED STUDIO AT:麗風錄音室LIFE STUDIO
******************************
MUSICANS:
吉他GUITARS:楊佑騰TING-YU YANG/陳傑漢J. J. ASIA CHEN
貝斯BASS:趙家駒GEORGE CHOU
鍵盤KEYBOARDS:林秋伊SYLVIA LIN/洪瑞琦JUI-CHI HUNG
空加鼓CONGA:李佑盛SAM LEE
******************************
OP : Rock Ms Publ (Taiwan) Co., Ltd. TWA45986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