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跟我那鐵人三兄弟的舅舅們來當補給兼加油團....
五個人四台腳踏車都塞在一台toyota zace豐田瑞獅廂型客貨車裡面
(雖然報名比賽的只有三個人)


從南澳開始就看到蘇花公路上沿路都是參加者的補給車


南澳的什麼人他妹妹便利商店前總共前後代的瑞獅要出發去參加比賽
到了目的地當然是組裝自行車.把個人裝備上身
(含沒看過的防肌肉拉傷的彈性膠布..膝蓋下護膝.反光背心)
當然出發前的便當是最重要的...花蓮這間新開幕的自助餐還送好吃的橘子


看著這些車手在蜿蜒的193縣道上努力著..天氣是時晴時雨的糟糕天氣...


本來預估是要在剛出台九線時補給晚餐六點的便當..後來他們決定先去池上吃晚餐..
晚餐變成折返再回到玉里時的半夜12時宵夜雞腿便當.


最後在早上天剛亮的快六點完成比賽...總共約17個小時騎300公里..平均時速18km/h
據指出比騎西部幹線到高雄還要累...看來我還要多自我要求了...


至於小蛙我則是前一晚的乾的大碗玉里麵吃太飽..
隔天早餐才吃那個放了14個小時沒冷藏也沒拉肚子的雞腿便當...


PS:當然加油團也要找個下雨天不會淋到雨的地方搭個帳棚小睡幾個小時


PS2:預定4月份恆春'國境之南'到墾丁的輕鬆騎..想去提早享受陽光嗎.


PS3:5/17新中橫塔塔加自行車挑戰賽有人要一起來嗎?


.().










未滿18歲不得抽煙..但是決定要早點進去棺材的人例外..













隔天早餐才吃那個放了14個小時沒冷藏也沒拉肚子的雞腿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frog 的頭像
    louisfrog

    老賓士BENZ的家_翡翠蛙的大衛營-pixnet痞客邦

    louis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